大概是兩萬年前寫的東西吧←
我的第一篇Beast fanfic

它不是連載 只是個隨時會沒有續集的日常小品:)


日常系列、一。


  把自己丟在沙發上,緊繃的身體終於有個依靠,他累的不想張開眼睛,只是聽著其他團員在旁邊走動和說話的聲音,意識開始變的有些模糊。
  回歸舞台已經超過一個禮拜,大家都漸漸習慣了這樣的生活,但每天每天的練習還是讓身體累的有點難承受。

  「耀燮,去洗個澡然後去床上睡吧。」張賢勝彎下腰、拍了拍梁耀燮的臉頰,柔聲的說著。
  「讓他休息一下吧,我等下再來叫他。」剛換下表演服的尹斗俊從房間走了出來,手上抱著盥洗用具和一條毯子。
  張賢勝點了點頭,就和其他人一樣離開了客廳。


  模糊的意識中耀燮感受到什麼人在他身上蓋了件東西,然後溫柔的撥了撥自己的瀏海,接著……額頭上有溫溫的感覺、好像是個吻。
  微微張開眼,看到的是尹斗俊慢慢往後退的臉,想開口說點什麼、卻敵不過睡意的襲擊,重重的眼皮再度闔上。

  蹲在沙發旁、目睹一切的斗俊輕輕的笑了,「耀燮啊……」大手覆蓋上他的額頭,輕輕的拍了拍,「就睡一下,我等下來叫你。」
  不記得是不是真的有回應,梁耀燮似夢非夢的點了點頭,然後就沒了意識。



  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,但因為額上的溫度和闔眼前看到的那個溫暖笑容,梁耀燮似乎睡的很好。拉了拉蓋在身上的毛毯,想要翻身卻發現毯子的角落好像被什麼東西壓住了。

  「……斗俊?」勉強張開眼,他在周圍的一遍黑暗裡發現了坐在自己身邊的尹斗俊。
  將視線從腿上的筆記型電腦換到耀燮身上,斗俊輕聲開口,「醒了?」
  「你在幹麻?」
  把電腦放到茶几上,斗俊移動了身體面向梁耀燮、並將左手覆上了他握著毯子邊緣的右手,「確認一下行程而已,沒什麼。」

  「我睡很久了嗎?」
  「還好,一個多小時吧。」大拇指輕輕摩擦著他手背的皮膚,尹斗俊傾身向躺著的他靠近了點,「大家都洗好換你了,起來吧?」
  搖搖頭,「再躺一下。」帶著妝的眼睛一眨一眨的看著尹斗俊,斗俊無奈的點點頭。


  安靜了半晌,尹斗俊突然俯身將臉湊到梁耀燮面前。
  「你幹麻?」雙手防備的撐在他突然靠近的胸膛上,梁耀燮嘟起嘴。
  「看看你有沒有再睡著啊。」唇邊的笑不是很單純,尹斗俊右手扶著沙發的椅背、熟練的低身吻上他,「要我幫你醒一下嗎?」
  「算了吧,」推了推斗俊的胸膛讓他坐起身,「我不想要更累。」

  笑了笑,尹斗俊坐直了身子,順便將梁耀燮拉起。
  側頭看著他被瀏海遮住一半的臉龐,斗俊用兩根手指托起他的下巴,「去洗澡吧?我等你。」
  「嗯……」不成句子的聲音回應著他,梁耀燮沒有要離開沙發的意思,「抱抱。」
  看他慵懶的靠上自己,斗俊咧嘴笑了。雙手圈住眼前的他,「怎麼啦?」

  靠在尹斗俊溫暖的胸膛,他像個小貓似的、蹭了個舒服的位置以後就沒了動靜。
  就算梁耀燮曾經表示過自己在加入BEAST以前並不是個很會撒嬌的人,但看著現在的情況,任何人都沒辦法不相信這種渾然天成的氣質。

  「耀燮?」輕拍他的背,儘管很想要就這樣抱著他,但身為隊長的職責還是需要無情的劃破現在的氣氛。
懷中的人扭了扭,從毯子下伸出來的雙手環住了尹斗俊的腰間。
  「欸,你要學李起光不卸妝就睡覺嗎?」語氣中沒有半點責備的成分,其實他也很享受可以抱著耀燮不放開的感覺。如果可以,就這樣過一輩子好像也不錯。

  「我才沒有他那麼髒。」抬起頭,梁耀燮撇了撇嘴。
  想揉眼睛的左手被尹斗俊抓住,「別揉。」本來就不遠的距離被他縮的更近,斗俊微微往前傾、吻落在他帶著妝的眼瞼上。
  「你這樣弄得我眼睛更癢欸……」嘟囔著,想把手掙脫開再放到臉邊,卻被他牢牢的扣著。
  瞇著左眼,梁耀燮抬頭想看看尹斗俊到底要幹麻,但還沒對上他的眼、就被霸道的吻上。

  大手爬上了他的後頸讓他沒有得跑、由淺而深的吻也讓他沒有喘息空間,梁耀燮只能放棄掙扎,任由他一邊親吻著自己、一邊起身將自己壓倒在沙發上。

  當吻蔓延到耳後和脖子,他才在喘息間有空隙開口,「……不要在這裡、」

  「那要去哪裡?」
  在彼此間拉開了一點距離,尹斗俊勾起嘴角居高臨下的看著梁耀燮,半開玩笑的問著。
  「你、」被他的問句弄得愣了半秒,梁耀燮嘟起嘴,「那繼續啊。」

  「啊?」

  「繼續啊。」抽出了被他壓制住的手、勾上了他的脖子。昏暗的燈光配上漂亮的舞台妝,梁耀燮眼神多了點迷濛。

  「認真的嗎?」猶豫了一下,眼前的畫面讓人難以抗拒,「明天還有通告喔。」
  本來只是想吃點豆腐,以為梁耀燮會推開自己去洗澡,沒想到現在……

  挺起身子讓自己能靠近尹斗俊,他調皮的啄了他下唇,「你是認真的嗎?」
  「無時無刻都很認真。」看出了耀燮眼中的頑皮,尹斗俊輕笑,然後俯身送給他一個真正的吻。



  被吻的迷濛的視線看著他因為沒有化學產品加工而顯的柔順的頭髮,耀燮移動了掛在他背上的手、撫上了他的臉龐,「染這個顏色真帥。」
  「之前不帥嗎?」帶著笑,他直直的看著他。

  調皮的微笑,「還好欸。」
  「喂、」
  「差我一點。」忽略了他的回應,梁耀燮繼續說著、嘴角的梨窩在言笑之間忽隱忽現。

  「好吧,不否認你比我漂亮。」尹斗俊眼神滿是寵膩,卻得到對方一個拳頭還擊。
  「什麼漂亮,不要亂用形容詞!」
  「我的寶貝當然漂亮。」
  「誰是你的?」
  「梁耀燮啊。」
  「笨蛋。」
  「你還不是喜歡笨蛋。」

  噘著嘴,懶的跟這個伶牙利嘴的隊長吵,「我要去洗澡了啦,你起來!」

  「終於喔?」認命的從沙發上爬起,斗俊坐回之前的位置,「要我陪你洗嗎?」
  從沙發上起身,「少來。」
  帶著一直沒有抹去的微笑,尹斗俊拉住了梁耀燮的手掌,「那我煮泡麵等你?餓了吧?」
  「好啊,」站在坐著的他面前,「隊長說的都好。」

  「那給隊長親一下。」

  推了一下他額頭,「三八欸你尹斗俊!」



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